导航菜单

玉林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 作者:陈炜杰| 浏览:

近日,玉林师范学院副校长刘永建一行五人来我校醴陵陶瓷学院调研交流。副校长于惠钧出席座谈会。

于惠钧代表学校向刘永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醴陵陶瓷学院作为我校产教融合改革的重要窗口,致力于服务地方产业,打造特色样板。他期待双方能够共同搭建合作平台,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特别是在师范教育领域的成功经验。

刘永建介绍了玉林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现状。他表示,美术与设计学院是学校重点发展的学院之一,希望能深入学习和借鉴醴陵陶瓷学院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同时,他期待两校在专业学科建设、师生交流等领域能够共同探索新的合作路径和方式。

与会人员还就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会前,刘永建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院陶瓷设计实验室、教师工作室、国瓷馆及生产线等设施。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醴陵陶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