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3| 来源:宣传统战部 | 作者:徐杰| 浏览:

4月10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隆平一行4人来校调研我校“楚怡工匠计划”等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望出席。

刘望对隆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我校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在“楚怡工匠计划”方面,我校已与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等院校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具备高尚职业道德、先进职业理念、较高文化水平、熟练专业技能和创新思维能力的高素质本科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他希望未来能与湖南化工职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统一思想,把好事办好,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隆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她表示,此次来访旨在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期待湖南工大能在“楚怡工匠计划”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会上,双方就“楚怡工匠计划”的实施、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人员认为,两校在职业教育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党政办、教务处、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