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我校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教务处 | 作者:彭丽芳| 浏览:

3月11日,我校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于惠钧出席会议并讲话。遴选入围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对湖南省遴选推荐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理清建设思路和谋定工作重心,加强课程建设、关注建设进度,以课程建设为契机,推动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各学院院长围绕课程建设现状、建设思路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就申报及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参会人员就如何继续推进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于惠钧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课程建设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一流课程是一流专业的重要支撑,要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联动,要鼓励一流专业建设点加强一流课程建设,要打通课程、专业、学科建设壁垒,加大课程培育力度。同时,学校将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力争在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