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仿人机器人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 | 作者:| 浏览:

一、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仿人机器人(采购项目名称)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仿人机器人

预算金额:249400.00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服务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仿人机器人

1、唯一性

该仿人机器人是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计算程序大赛机器人竞赛唯一指定竞赛产品,是我院学生参加该赛事的必备条件,同时也有利于我校参加和承办其他系列赛事,扩大我院人才培养效应和我校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及时性

随着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我国许多高校和科研院所均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对该领域进行学习和研究,同时我校依托计算机学院也成立了人工智能学院,购买该机器人有利于我校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展应用和研究。

3、延续性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已开设的机器人、人工智能等课程,本次引进的仿人机器人,对完善我院机器人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率和办学特色是一次质的飞跃。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湖南中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示期限:自20180629日至20180703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湖南工业大学资产处、纪委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0731-22183169

 

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