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工业大学智能化IT工程教育云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 | 作者:| 浏览:

一、湖南工业大学智能化IT工程教育云服务(采购项目名称)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智能化IT工程教育云服务

预算金额:80000.00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服务

智能化IT工程教育云服务

 

目前,我校计算机学院编程类课程、数据库原理、WEB开发、网络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物联网移动应用开发等多个课程在该平台上成功开展了较大规模的工程化教学与实践。计算机学院同步开展充分调研,目前在国内外尚未发现能够满足上述需求的计算机工程化实践教学服务平台。

该平台在湘潭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教育认证评估中,被评审专家认定了多个增强点,并建议在全国推广。目前,学院领导和课程组老师已经对该平台进行了充分试用和体验,认为能够达到学院和学校教学目标,特别是能够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供有力支持。此外,该平台也被国防科技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计算机课程采用,并已在全军院校推广。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湖南酷得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四、公示期限:自20180629日至20180703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湖南工业大学资产处、纪委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0731-22183169

 

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