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园动态】校长谭益民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 | 作者:| 浏览:

5月24日下午,校长谭益民在电气楼317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讲授了题为“讲政治,有信念” 的专题党课。该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谭益民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历次的修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章”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党的建设、树立政治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谭益民结合学校和电气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同志要学党章,讲党性。要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立场坚定,在工作中人人心中有目标,个个身上有担子。二是党性是党员立身、立业的具体表现。要努力增强党性意识,抓紧时间学习政治理论、相关法律和业务,做到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党员同志要遵纪守法、廉洁正派。要对照“四讲四有”要求,深化“三严三实”成果。四是党员同志要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要以先进为榜样,在工作中取得新成就,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