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4年全省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工会 | 作者:文邓辉 图欧阳池建| 浏览:

4月10日,由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工会、湖南师范大学、株洲市总工会承办;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4年全省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启动。

我校作为本次宣讲活动分会场之一,共200多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副校长、工会主席李若梅、株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翡出席了本次活动。株洲市总工会、校工会相关同志、各分工会女工委员们到场聆听宣讲。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湖湘工匠廖丽萍,大国工匠、全国劳动模范易冉,湖湘工匠郭东妮进行了宣讲并与各高校学生交流沟通,认真回答了学生提问。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全程轻松愉快、寓教于乐。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以三位巾帼劳模工匠为榜样,常怀“四心”,逐梦前行,爱岗敬业,淡泊名利,坚信每一点努力都不会被辜负。

此次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亦是一堂生动鲜活、高品质的思想政治教育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