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株洲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宣传统战部 | 作者:徐杰| 浏览:

3月13日,株洲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定良,副总经理何胜华一行7人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副校长于惠钧、龙永红、何杰出席座谈会。

章定良介绍了高科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高科集团作为株洲市的重要国有骨干企业,始终致力于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创新。他希望通过与我校的深入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有效盘活土地资源,打造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并积极参与教学装备的更新工作。

刘望对株洲高科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株洲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与株洲市相关企业的合作也形成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大学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是科技、人才、创新的交汇点,对大学的重视和支持怎么都不为过。他希望今后能够整合相关资源,与高科集团共同开发,盘活学校的闲置土地,建设成果转化基地和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等场所,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蒋昌波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交流,双方达成了许多共识和意向。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株洲高科集团的联系和沟通,落实具体合作事宜,共同推动合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同时,他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就采购与贸易业务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业务合作、原有教职工生活区的优化调整及开发事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的重要手段。双方应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沟通和协作,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株洲动力谷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株洲高新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校党政办、科学技术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