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科技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教务处 | 作者:邹彬| 浏览:

3月8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何福林一行7人到我校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调研交流。副校长于惠钧出席会议。

于惠钧代表学校向何福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教务处负责人主要就审核评估工作的五大变化、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和审核评估基本流程做了全面、细致、深入地汇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就教学信息化建设做了详细汇报并现场演示巡课系统。

何福林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教学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继续加强两校联系与交流。双方随后进行了自由讨论,并就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深入交流。

会后,何福林一行在我校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崇学楼智慧教室及监控室,了解了我校信息化教学工作。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