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4|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文吴婧 吴翰宇 图舒杨| 浏览:

7月11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唐未兵、韩清波、李若梅,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工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组队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带队老师和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副校长李若梅主持。

党委书记唐未兵希望全体社会实践服务队,要在基层砥砺品质,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在基层锻炼、向群众学习作为提高本领、完善自我的重要途径;要针对团队人员众多、服务范围广、实践任务重等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加强管理,确保活动取得丰硕成果;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宣布《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立项结果》。

志愿者代表“心手相牵•快乐成长”陶冶夏令营志愿服务队、经贸学院学生张新圆作表态发言。

唐未兵宣布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向服务团授旗。全体志愿者举行庄严宣誓。

据悉,近年来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丰硕,如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在2017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