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领导赴河东校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4-04-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河东校区学生宿舍、教学楼等提质改造等工作,4月11日下午,副校长何杰一行赴河东校区现场办公,召开现场办公会,实地查看食堂、教学楼栋情况,校后勤管理处、科技学院负责人等陪同。

现场办公会上,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河东校区学生宿舍、教学楼、水电设施基本情况及2024年学院提质改造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何杰对相关工作的落实一一作出安排。他指出,科技学院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协作,列出需改造的问题清单,并由学校职能部门负责逐一解决。同时,后勤管理处也要主动对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于需要集中采购的家具、空调等设施,科技学院要及时上报采购计划,由学校招投标部门统一进行集中采购。在谈到食堂餐饮质量时,他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协助科技学院加强监管,形成师生参与定价的机制,以确保食堂餐饮的质量安全、种类丰富和价格优惠。此外,他还要求提前谋划,制定出河东校区下一步的改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