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党委书记刘望到学校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宣传统战部 | 作者:欧阳池建| 浏览:

3月11日,校党委书记刘望率队到学生宿舍南北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于惠钧,湖南建投五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兴等陪同调研。

刘望详细听取了项目实施汇报,深入查看了施工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并与五建集团的领导就项目质安管理、进度控制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生宿舍南北栋建设项目承载着省委省政府关于改善高校办学条件、扩大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供给的重要决策。

为了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刘望对项目团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重质量。严格管控工程质量,落实技术规范要求,确保现场施工作业有序可控,保证工程质量;二要保安全。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抓进度。坚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全力以赴保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顺利交付使用;四要守底线。筑牢清廉防线,廉洁施工,打造出“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廉洁工地。

龙兴承诺在后续建设中将继续发扬“一流 创新 诚正 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建造精品工程,铸就时代丰碑”的质量方针,严格把控安全、质量、进度和底线关,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满意工程、放心工程。(欧阳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