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国德比大学与湖南工业大学交流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 作者:| 浏览:

 

   英国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始创于1851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2020英国大学排名表中,德比大学排名第26位。学校坐落于英格兰中心的德比市,该市为英国第二国家森林公园峰区的所在地,同时拥有多家世界领先的工程公司,如劳斯莱斯、丰田、庞巴迪和JCB等。学校拥有两大校区:德比校区(Derby)和切斯特菲尔德校区(Chesterfield), 现在校学生约20,000 名,其中国际生约2,200名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The Guardian《卫报》2020 英国大学排名表中,德比大学排名第26位;2017全英高等教育质量卓越评级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中获得金牌;

  时装设计全英排名第3

  媒体和电影研究全英排名第3

  商科全英排名前10

  酒店旅游管理全英排名前3

  市场营销全英排名前3

  美术全英排名第6

  会计专业教学质量全英前20

  国际商务教学质量全英前20

  教育学全英排名前30

  艺术类全英排名第20;

  法律全英排名第19

  动画和游戏设计全英第15

  电气和电子工程全英第18

  运动科学全英排名第20

  卫生专业全英排名第21

  机械工程全英排名第21

一、“3+1”双学士学位项目(3年国内本科+1年在德比大学学习)

(一)项目简介

湖南工业大学学生经过国内三年本科学习后,在大四9月赴德比大学学习一年并参加课程考核。学生可获得德比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湖南工业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以及学位证书,同时可直接被德比大学硕士学位录取。

(二)项目费用

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大约20万人民币

二、双硕士学位项目

(一)项目简介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任意选择一年赴德比大学学习一年硕士课程并参加课程考核,学生可同时获得德比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以及湖南工业大学的研究生毕业证书以及硕士学位证书。

(二)项目费用

学费+住宿费+生活费:20--25万人民币

三、硕士学位项目(4+1

(一)项目简介

湖南工业大学大四毕业生赴德比大学学习一年硕士课程并参加课程考核,学生可获得德比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二)项目费用

学费+住宿费+生活费:20--25万人民币

 

四、申请材料(所有项目都需准备以下材料)

Ø  完整地填写德比大学国际学生信息采集表;

Ø  在读学生,提供申请人目前就读院校的在读证明(附英文翻译件);已毕业同学,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附英文翻译件);

Ø  提供大学的成绩单(附英文翻译件);    

Ø  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雅思、托福或德比大学英语内测);

Ø  一份英文的个人陈述(包括专业背景、申请所学的专业和学习计划,字数不限,需要打印出来,手写签名,需要有邮箱和手机等联系方式);

Ø  1 封授课老师的英文推荐信,需要用抬头纸打印;

Ø  艺术类的学生需要提供艺术作品一份(如非艺术类则不需要提供)。

备注:申请Conditional offer可以暂时不提供英语语言成绩单

 

五、语言要求:

Ø  本科:雅思或EIT 6.0分,其中各单项不低于5.5 分;

Ø  研究生:雅思或EIT 6.0分,其中各单项不低于5.5 分;

Ø  商科研究生:雅思或EIT 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Ø  一学期交流:院校开具语言能力证明,同比达到5.0-5.5分,或参加德比大学EIT测试。

德比大学为UKVI高信任合作伙伴,提供英语内测(English Internal Test(EIT)*,可以选择参加德比大学英语测试,达到IELTS同比分数后,可以代替雅思成绩,直录德比大学。

* 具体内测的安排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

备注:对语言成绩达不到进入专业课程学习要求的同学,需要参加语言课程(即Pre-sessional English (PSE))学习,通过测试后达到进入专业课要求,方可进入专业课学习。

 

六、奖学金说明

1、校长奖学金 (Vice-Chancellor's Scholarship)

优秀的国际本科生和研究生可免去一整年的学费,名额有限。

你需要拥有超过课程入学标准的高水平学术成绩,并在个人陈述中展示出你在课余时间或最近两年的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就。

2、卓越国际学生奖学金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

£5,000奖学金将提供给在申请中表现优异的、符合申请资格的国际本科生和研究生,名额有限。你需要拥有超过课程入学标准的高水平学术成绩,并在个人陈述中展示出你在课余时间或最近两年的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就。

3、非凡奖学金 GREAT Scholarship

德比大学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非凡英国计划合作,为申请研究生课程的中国学生提供£11,000的奖学金。

4、体育类奖学金 (Sports Scholarships)

为国际学生提供数量可观的体育奖学金,最高价值£6,000,具体要求及体育运动种类可通过下方链接进一步了解:

https://www.derby.ac.uk/life/sport/sports-scholarship-and-bursaries-scheme/

(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5、早鸟优惠

符合资格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入学注册之前全额支付学费,可享受£500英镑的学费减免。

 

备注:所申请奖学金的课程必须是Full-Time全日制。在线远程学习、非全日制、预科课程和语言课程的申请均不可享受折扣或奖学金。

 

项目联络人:钱老师, 联系电话:156 7319 0999(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