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权威发布】​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号)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 | 作者:| 浏览:

 

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

  告(第1号)

 

111日,我市在主动就诊人员中筛查出新冠肺炎阳性病例,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和管控工作。为严防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株洲市《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株疫防指告〔20227号)有关规定,现就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1124日实行3天静默管理,除从事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医疗保障、后勤、超市及有关紧急公务的人员外,其他教职员工一律居家办公(教学)3天。

二、1124日,所有教职员工必须遵守株洲市疫情防控要求,不得离开所在区域。

三、1124日,学校实行封控管理3天,在校学生及教职工不得离开学校,学生在宿舍学习生活,少出门、不串门。

四、1124日,按属地要求,除近日新冠疫苗接种人员外,其他人员开展三天三检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不漏一人,第二天核实人数并上报。在校师生在学校进行核酸采样,非在校教职员工就地到相应社区进行核酸检测。

五、暂停全校各类现场会议和群体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

六、全面加强校门管理,除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物资供应,其他无关人员不进校。入校人员须自觉遵守落实扫“场所码”、查验“两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七、各二级单位严密排查与市阳性确诊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并及时将情况报疫情防控办。

八、全校教职员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同时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立即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校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株洲市和学校发布的权威信息,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湖南工业大学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