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我校在株洲市举办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活动中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工会 | 作者:邓辉|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妇女积极投身本职工作,表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杰出成就的妇女群体,株洲市妇联于3月8日上午在株洲市委礼堂隆重举行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表彰大会。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我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株洲市2023年度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同时,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唐秋玲被授予2023年度株洲市“最美娘家人”荣誉称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晏磊和荣获株洲市最美“娘家人”的唐秋玲接受了表彰,充分展现了我校女职工的风采和力量。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将珍视这份荣誉,继续努力,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展现出新的担当,再创新辉煌,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