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疾控局综合司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 | 作者:| 浏览:

校属各单位:

近期,全球疫情仍然高位运行,隐匿性、传播性更强的变异毒株不断出现,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局部规模性反弹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指导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和当前疫情形势需要,在前期技术方案基础上,教育部、国家疾控局组织制定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现将《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疾控局综合司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好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压实校园防控各方主体责任,有序落实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措施,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和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师生身体健康和教育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此通知。

湖南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