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关于开展湖南工业大学“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标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9| 来源: | 作者:| 浏览:

湖南工业大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全校普法工作质量和水平,我校开展湖南工业大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语征集活动。

活动内容:

一、活动主题

“你我皆是国家安全的受益者”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标语征集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9日-15日

三、活动方式

线上征集

四、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大学生、研究生)

五、主办单位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

湖南工业大学普法宣传教育基地

赛事安排:

一、标语征集

2022年4月9日至4月13日晚9:00为标语征集时间,参赛者填写报名表和承诺书交本学院学生会,各学院统一上传至指定邮箱,纸质版交至指定地点。

2022年4月14日为特邀评委和大众评委打分时间。

2022年4月15日为张贴标语时间。

二、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参与方式与形式:

参赛选手:本次比赛采取个人参赛,不接受团队参赛,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自行协商。

参赛标语:参赛者结合本次主题进行标语创作,要求原创性。

参赛途径:原则上接受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投稿,参赛者将申请表和承诺书签字后交由本学院学生会活动负责人,再上传至指定邮箱:1045357778@qq.com,参赛作品电子版需以学院+班级+姓名的方式命名。纸质版交至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1楼。(具体事宜可进群咨询)

参赛作品经评委审核后,选10项最佳的标语以横幅的形式悬挂至学校适宜地点,评分细则将在13日收集截止后公布(群内公布)。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和湖南工业大学普法宣传教育基地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