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关于在全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 | 作者:| 浏览:

校属各单位、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能力素质,发动全校师生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决定在全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23日—2022年4月23日

二、培训方式

学校保卫处与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湖南普消安全服务中心协调,统一安排宣讲人员免费到各二级单位、各学院进行。

三、工作要求

1、每个单位(学院)必须在今冬明春开展一次消防培训,具体时间由各单位、各学院确定。

2、各单位、各学院安排好培训场地,并准备好多媒体教学设备。

3、各单位、各学院必须明确专人负责本次消防安全培训的组织实施,并认真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记录。

4、各单位、学院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资料和记录由宣讲人员带回保卫处消防科存档,并作为年度单位(学院)综治工作的考评材料之一。

四、联系方式

保卫处负责与各二级单位、各学院联系培训具体事宜。

保卫处消防科:吴丹:13507332611

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阳智17773106390。

湖南普消安全服务中心:小吴:18153888996

湖南工业大学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