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1年迎新、军训期间校园绿色出行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 作者:| 浏览:


 

全校师生员工: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收紧,为保证2021级新生报到(910日下午至12日)、军训(913930日)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营造畅通的交通秩序和平安的校园环境,在此,我们特向全校师生员工倡议:绿色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一、绿色出行,让校园多一路畅通。由于迎新期间校内人流量、车流量很大,造成校园内交通压力大。所以,我们坚持校园内“禁摩禁电”的同时,倡导大家“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尽可能选择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方式出行,减少校内交通拥堵,缓解校园停车压力。校园内,人让人,车让人,车让车,让出一份公德和文明。

二、安全出行,让校园多一些和谐。在迎新、军训期间,倡导驾车的师生员工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通指挥;礼让行人,减速慢行;不随意鸣喇叭;不从车内向外扔垃圾;将车辆停放在规定的停车点或偏僻地带;共同营造和谐、畅通、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

三、文明出行,让校园多一些美好。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向身边人宣传“绿色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义和方式,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进来,共同校园维护交通秩序;注意来往车辆,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个人人身安全。

绿色出行就在身边,文明出行人人能做。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以“绿色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方式,走进工大,共建“平安高校”、“和谐校园”!

 

湖南工业大学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