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 作者:| 浏览:

 


各二级单位:

寒假将至,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及假期前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错峰放假的通知》安排进行放假;下学期2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报到注册,3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学人员123日(星期六)放假,管理人员125日(星期一)放假;下学期227日(星期六)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的值班(含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并于122日前将值班安排(包括值班时间、地点、人员、联系方式等内容)加盖部门公章交党政办室综合科(崇德楼310室)。

2、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密防范流行疾病及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学校的和谐、稳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联系畅通,遇有重大事项要及时按程序请示报告,妥善协调处理。

3、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切实做好寒假前后、假期中以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4、全校师生必须落实好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所有教职工不得出境或跨省出行,严禁去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实需要到低风险地区的需履行报备手续,返校后第一时间自行进行核酸检测并向党政办公室(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值班人员报备检测结果;学工处、后勤处等部门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与后勤保障等工作,留校学生原则上不得离开株洲,禁止出境或跨省出行;保卫处要继续加强校园管控,对外来人员、外来车辆严格控制,确因工作需要入校的,实名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放行。

5、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要切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学校《关于严肃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坚持崇廉拒腐,当好廉洁自律表率,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要认真安排落实有关工作,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为下学期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特此通知。

 

 

湖南工业大学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