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关于严肃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 作者:| 浏览:

各二级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元旦•春节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坚决防止“四风”问题特别是“节日病”反弹回潮,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社会和谐的良好环境,现就严肃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如下:

1.坚决抵制违规收受或用公款购买赠送烟酒及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节礼;

2.坚决抵制以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健身娱乐活动;

3.坚决抵制违规收送或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

4.坚决抵制违规组织或参加节日庆典;

5.坚决抵制利用空白公函、互换公函或通过“精致走账”等方式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

6.坚决抵制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租车借车;

7.坚决抵制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党员干部务必按照规定报备;

8.坚决抵制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节日期间容易发生的“四风”问题。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