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Springer电子期刊华中区团购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 | 作者:| 浏览:


 

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Springer电子期刊华中区团购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采购项目名称: Springer电子期刊华中区团购

二、          预算金额:22.9万元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Springer电子期刊华中区团购

SLCCSpringer Link China Consortium的简称,是中国最大的外文数据库采购集团。购买该数据库2020年网络访问权。

Springer每年出版期刊超过2200种,其中SLCC集团客户可以访问的期刊约1700余种,涵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生物学和医学.法律.行为科学.经济学等11个学科。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

1.名称: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四、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0.09.15

论证地点

湖南工业大学

论证意见

SLCCSpringer Link China Consortium的简称,是中国最大的外文数据库采购集团。Springer电子期刊华中地区集团购买由武汉大学牵头,共包含湖北省、湖南省共32所高校,由武汉大学代表华中区高校签署订购合同。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中南大学

研究馆员

蒋向红

湖南科技大学

副研究馆员

汤正华

湖南工商大学

副研究馆员

 

五、公示期限:自20201112日至20201119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湖南工业大学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88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731-22183169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