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图书馆瀑布流电子书借阅机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 | 作者:| 浏览: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湖南工业大学的 图书馆瀑布流电子书借阅机系统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瀑布流电子书借阅机系统。预算金额:16.53万元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瀑布流电子书借阅机系统

详见招标文件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

1.名称: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四、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19.12.03

论证地点

湖南工业大学

论证意见

产品唯一性:

瀑布流电子书借阅系统机是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全球首创提出以电子书借阅、图片展示、视频观看为主要功能的24小时电子图书自助借阅系统产品,设计使用全新的瀑布流形式展示体验,图书封面由屏幕顶端向下飘落,循环播放。为其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拥有自主独立的相关知识产权、软件著作权。

资源唯一性:

瀑布流电子书借阅系统内置3000种最近三年出版、精选热门的正版授权电子图书,每月定时更新不少于150种图书,支持个性化馆内电子图书、视频、图片定制展示。图书内容均为最新的热门图书,大众化分类,满足读者对消费类图书的需求。电子图书均采用富文本的epub格式,自适应不同分辨率屏幕的友好阅读显示,优雅的图文绕排、绚丽的全屏插图,带来超越其他格式电子书的视觉享受。

系统平台唯一性:

展示终端平台系统强大的客户定制功能,彰显客户品牌形象。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专题图书、馆内图片展示、馆内视频展示等。系统中强大的监控统计后台能实时掌握平台运行情况,统计书籍的下载借阅次数,自动生成下载直观简洁的excel表格。

移动客户端程序唯一性:

提供基于iosAndorid平台的手机、平板移动客户端。支持EPUBTXTPDF等多种格式文件打开。文字、图片自由放大缩小。支持按图书章节和进度条进行跳转。平滑、仿真书卷两种阅读模式。支持夜间模式。与超星移动图书馆通用客户端进行配合对接,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能够实现专题展示等功能。

借阅方式唯一性:

独创的二维码“扫一扫”借阅方式。读者只需拿出手机在借阅终端设备上扫描图书二维码即可轻松下载,不限扫描下载次数,可离线阅读,通过微信扫描也可在线阅读(无需下载专用客户端),免费将图书馆带回家。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中南大学

研究馆员

胡开胜

湖南师范大学

研究馆员

易松芝

湖南工商大学

研究馆员

 

五、公示期限:自20191209日至20191213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湖南工业大学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88

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731-22183169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