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关于组织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 作者:|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配合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榜样4》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现就我校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简介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二、节目播出时间和收看方式

《榜样4》专题节目定于1021在中央电视合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节目还将适时在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同时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

三、学习收看和宣传要求

1. 各级二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因地制宜,采取集中观看、自行收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

2. 请各二级党组织及时把本单位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地点、参加人员及现场图片和本单位党员干部观看感想发布在学校宣传工作QQ群。

3.  首播后,各二级党组织要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广大党员在红星网和红星云的“学习园地”栏目“红星视频”版块继续收看学习,并将观后感、学习体会等上传至红星云“学习园地”“学习论坛”栏目,或直接在文章后面留言,交流观看感悟,红星云将择优刊出。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