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Alfred University)2019国际交换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 | 作者:| 浏览:



一、学校简介

阿尔弗莱德大学(Alfred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州,始建于1836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男女合校的大学。阿尔弗莱德大学现有2000多名本科生和400多名研究生,在美国北部的大学中排名第15。阿尔弗莱德大学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设有四大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及研究生院。阿尔弗莱德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全美排名前五,工程学院位居世界领先。

二、项目简介

交换生项目由学生在每年三月提出申请,经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荐,阿尔弗莱德大学审核申请材料,合格者可获得国际交换生资格,同时即可获得阿尔弗莱德大学提供的学费金额50%的奖学金。交换期满,成绩合格者,可直接免托福/雅思成绩申请转学;或免托福/雅思成绩直接申请攻读研究生。所有专业的学生都可以申请阿尔弗莱德大学研究生项目。目前已有多名优秀交换生完成交换学习后,成功转学,获得阿尔弗莱德大学学士/硕士学位。

学分互认政策

交换生在阿尔弗莱德大学选择与国内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相同或相近的课程,都能获得国内高校学分的认定,即可免修国内的相关课程。

费用预计

2018-2019学年度阿尔弗莱德大学国际本科生学费为$35,786/年。学生递交申请后,阿尔弗莱德大学为符合申请条件的中国合作学校的交换生提供优秀交换生奖学金,总额达$17,893。(半奖,即学费减半)。

项目

费用

学费

$17,893(获半奖费用)

住宿费

$6,340

餐费

≤$6,362

保险费

$2,000

学生费

$990

申请费

$50

总计

≤$33,635

生活支持

1. Language support语言支持(暑期英语培训ESL课程,帮助学生适应环境)

2. Airport pick up and return接送机

3. Free school transportation for shopping学校免费购物交通

4. New Students Orientation新生培训

5. Academic planning学业规划

6. US Government Regulations Support法律政策支持

三、申请办法

申请条件

1. 湖南工业大学在校学生,品行良好、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2. 学业成绩绩点2.5以上,英语成绩托福70分或雅思5.5或iTEP 3.5以上;

3. 参评材料规范、齐全、真实。

申请材料

1. Application Forms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原件

2. A legible copy of your current valid passport本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 An official copy of your transcript中英文成绩单

4. English proficiency英语水平证明(托福或雅思或iTEP成绩证明)

5. Statement of Purpose个人学习计划

6. Letter of Academic Reference学术推荐信(导师签字)

7. Proof of Financial Support资金证明

申请程序

1.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申请资格

2. 个人在阿尔弗莱德大学网站递交申请,上传申请材料(http://international.alfred.edu/?go=visitingapplication)

3. 阿尔弗莱德大学审核

4. 审核通过之后发录取通知书、J1签证所需材料、DS-2019表

另:阿尔弗莱德大学预计将于4月-5月派教授到校指导学生申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崇德楼513办公室) 彭老师 黄老师 0731-2218348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