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关于选拔赴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攻读博士学位(或硕博连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 | 作者:| 浏览: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AIT)签订的合作备忘录,两校拟在各学科领域开展硕、博士生交流项目,主要领域为微生物学、毒理学、聚合物工程、软件信息、通信技术、机械工程、商科等专业,以推进两校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选拔计划

1、AIT将给予我校2名优秀学生免学费名额赴AIT硕博连读。

2、我校每年选派5名左右师生赴AIT攻读博士学位或硕博连读。AIT将给予我校学生学费优惠,学费为14000欧元/年,学生可申请爱尔兰国家奖学金。网址如下:

http://hea.ie/funding-calls/government-of-ireland-international-education-scholarship/

选拔要求

学生达到平均成绩85分;

雅思成绩6.5分。

选拔方式及截止时间:

1、初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初选,截止时间为201943日。

2、面试。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将派专人来校对通过初选的学生进行面试。

 

欢迎全体学生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积极开展国际交流访学,如有兴趣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黄老师   彭老师(科技楼513室)  

联系电话:2218348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