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微信缴费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 | 作者:| 浏览:


 

一、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微信缴费平台(采购项目名称)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学生微信缴费平台

预算金额:145000.00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服务

学生微信缴费平台

为加强非税收入管理,提高学校收费工作效率,确保高校学费收入及时缴存省非税账户,按湖南省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的要求,在使用收费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开发非税网银缴费接入平台。根据省非税局的结算要求,目前其结算合作方为该公司战略合作伙伴银联商务,其基于银联统一交易接口上搭建高校网银收费平台(平台入口为http://www.chinapay.com,该平台可满足各类银联持卡人的交易需求,同时网络交易的安全性将得到中国银联平台提供的有力保障,有效规避高校自建网上交易平台所存在的资金安全风险并大量节省网站建设成本,利于高校网银收费的全面推广应用。同时接入平台也支持移动端扩展其微信、支付宝等的移动支付结算。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长沙网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示期限:自20181030日至20181105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湖南工业大学资产处、纪委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0731-22183169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