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系统公开评比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9| 来源: | 作者:| 浏览:

根据我校需要,决定对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系统进行公开评比。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或生产厂家参加投标。

1.项目的内容、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1)项目内容: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系统

2)简要技术要求:数量及参数请参阅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质、资信等要求

1)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相关的资质、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2)其他要求:该项目无预付款和进度款,招标方将在验收合格后结算。

上述投标人资质、资信等要求的各项内容要求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以书面形式逐项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招标方将以其证明材料确定投标人是否具备投标本项目的资格。

3.招标文件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07月30日-08月06日 上午9:00—11:30 下午3:00—5:30

地 点:湖南工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联 系 人:肖老师 电话:0731-22183169 13017330581

4.递交标书、开标

时 间:2018年08月10日上午9:00

地 点:湖南工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5.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南工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联系人:肖老师

传 真:0731-2218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