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园动态】机关一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举行“学党章”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 | 作者:| 浏览:

为检验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党章” 的学习效果,切实做到学细、学深、学透, 6月20日,机关一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章”知识竞赛,副校长范晓阳出席,并与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两学一做”党章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测试是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全体党员学习党章成果的一次大检验。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据悉,机关一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除组织党员自学和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外,还建立了党员学习微信群,通过新媒体自学党课知识视频及学习讲座。同时,该党支部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讨论、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分管校领导上党课等一系列活动。(袁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