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园动态】副校长张昌凡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04| 来源: | 作者:| 浏览:

5月31日下午,副校长张昌凡在包设楼129报告厅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讲授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表率” 的专题党课。两个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张昌凡分别从“‘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开展‘两学一做’的意义价值”“因‘院’制宜有针对性开展‘两学一做’”“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展‘两学一做’”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张昌凡结合学校和两个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知行合一,做躬身践行的表率。二是要对照“四讲四有”要求,巩固“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三是党员同志要向模范学习,结合学校党代会以来一系列的改革措施,端正态度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在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向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