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园动态】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为宣传统战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 | 作者:| 浏览: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 5月24日下午, 宣传统战党支部在科技楼440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该支部学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韩清波从“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目标是合格”三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他说,作为党员要学习党的相关法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公民要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作为公职人员要学好与本职工作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只有清楚应该学什么,学正确了,才能使我们做到明理、明辨、明德。他认为,做是把学的东西和知识付诸实践。“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明确了做的标准,就是合格。要做到合格,需要我们认真做、努力做、细心做、热心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做到“日常生活看得出、关键时候站得出、困难面前不退缩、利益面前不伸手”。

他希望,宣传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纪律,明确职责使命,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促进我校的各项工作和事业再上新的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辅导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韩清波副书记以平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大家阐述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使自己对于怎么学、怎么做、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都有了深刻清晰地认识,受益匪浅。(舒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