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园动态】纪委书记张亚东为土木工程学院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26| 来源: | 作者:| 浏览: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在土木楼210报告厅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出席并作学习辅导。该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在讲课中,张亚东从六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十八大党章是一部30多年来接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大成的党章,全面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首提了生态文明建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执行党章,明确共产党员的义务。并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强调学习党章是我们全体党员增强党性的必由之路,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最基本要求。

据悉,在此次集中学习后,该院各党支部将组织开展学习党章和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学习研讨。(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