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园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 | 作者:| 浏览:

5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210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该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学校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和要求。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坚持高标杆定位,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坚持高质量推进,全面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学习了《土木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工作目标,要把学习教育目标定位在“四个进一步”上;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学习教育的最终就是“五个着力”解决问题;三是把握科学方法,要做到“六个坚持”。(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