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园动态】商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 | 作者:| 浏览:

5月1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该院309报告厅召开了全院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学习《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商学院党委负责人从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掌握基本原则、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授党课、立足岗位作贡献等六个方面,对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随后,商学院举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了学校宣讲团成员龙迎伟博士为该院作了题为《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行动纲领》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学校的实际,从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如何总结“十二五”时期成就和经验、如何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如何确定和部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将给全体人民带来哪些获得感和幸福感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商学院党政负责人在报告结束后强调,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要为学而学,全院教职工要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运用到管理、教学、科研当中去,学生要珍惜好课堂时间、利用好业余时间,使学生生活充实起来、丰富起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