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园动态】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 | 作者:| 浏览:

5月17日下午3点,法学院在法学楼40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法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学习讨论了《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对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该院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党规党纪,加强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定党的理念信仰。二是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搞好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好榜样;党员个人要对照标准,检视自己,查找问题,对照整改;各党支部要落实党员管理相关制度,将“两学一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三是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要立足教育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方式健全落实日常教育制度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