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园动态】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 | 作者:| 浏览:

5月17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新楼102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该院党政负责人、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含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和要求,确立了学习目标,同时就各支部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学习讨论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成立了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做表率,各党支部要结合学习教育,强化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员教育管理制度,积极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把每名党员都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文新学院 段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