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园动态】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 | 作者:| 浏览:

5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学习讨论了《图书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图书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表》。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从本次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工作任务及具体实施步骤等方面,对图书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图书馆各支部对方案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支部要根据总支学习教育计划、任务细化表,结合支部所在岗位的特殊性,制定符合本支部特点的学习计划和任务细化表;在学习教育内容方面,要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在主要措施方面,要围绕专题学习讨论,以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在组织领导方面,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推进图书馆和谐健康发展。(盘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