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园动态】合格见行动 带头当先锋 ——后勤总公司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13| 来源: | 作者:| 浏览:

5月11日下午,后勤总公司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勤总公司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南省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我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具体要求,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了部署安排,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

会议要求,后勤总公司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制定《学习教育安排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措施,切实抓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一要逐条逐句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提升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要不偏不倚学系列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和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掌握精神实质,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要不折不扣做合格党员,要牢固树立“四讲四有”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韧劲,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地、抓到实,积极投身到以“岗位作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工大”为内容的主题实践活动中去,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袁湘龙)